close

上個月小婦人與老爺終於完成了籌備婚禮過程中最繁複的一環~拍婚紗與挑片!很慶幸,我們選擇了仙杜麗娜,拍照的過程非常愉快,小婦人的白紗造型獲得老爺與攝影師的一置好評(胖新娘也能美美的拍照啊!),雖然其中一套晚禮服的造型被老爺戲稱為「史上最年輕銀座媽媽桑LOOK」,不過小婦人也覺得沒關係啦~~果然,那個造型我們只選了兩張~~因為老爺更像在門口拉客的三七仔,哈哈哈哈!

拍照的當天,小婦人與老爺大約八點半左右到達仙杜的化妝室,幫小婦人化妝的是敏珊老師,是一個親切又非常瘦的女生,小婦人看看鏡子裡的她與我,只能垂頭....不過,在敏珊老師的巧手下,小婦人好像脫胎換骨一樣。華融(就是小婦人的業務佩暄)一看到小婦人....就說「厚...你平時都不化妝喔!要化點妝比較美啦!美很多喔!」雖然,小婦人知道這是拍照前給的信心喊話,不過還是覺得飄飄然。

拍照的路線是小婦人跟攝影師事前討論的,我家老爺實在太懶惰,也根本想不出要去哪裡拍,就怕拍照當天很熱或者下雨,其他他都無所謂。所以小婦人就親自出馬跟攝影師林'r討論。

林'r「有比較想去哪裡拍嗎?」

小婦人「沒有耶...我只要不熱的地方就好了。」

林'r「一點都沒有嗎?想拍山還是湖?或者古蹟建築?還是海水?」

小婦人「我...不想拍古蹟建築...不想去大家都去的地方...不想在街上狂奔...」

林'r「啊?哈哈哈!好,我知道了。那是給我安排嗎?」

小婦人去跟林'r溝通的當天,就像鬼打牆一樣,什麼都講不出來,也不知道要什麼感覺跟風格,就只記得老爺說,不要去很熱的地方,不然他會翻臉!但是林'r是個超有耐心又一再掛保證不會罵人的攝影師,所以後來我們一點點釐清想要的路線,加上小婦人沒有請造型師外拍,所以就暫定大同大學→陽明山→沙崙。(你不是不要跟大家一樣嗎?我看都一樣啊?哪有什麼差別?)

沒錯!最後還是選差不多的地方,不過路途中,林'r還是提供了不少自己的私房點,小婦人跟老爺也不知道原來陽明山還有這麼美的地方,反正就是下車拍照。在黑森林拍照時,還遇到了穿著超美白紗的新娘,那件白紗真的有美喔,那位新娘纖瘦高挑的身材,連小婦人都看得入迷,林'r還說「我家新娘是看哪啊?要不要這麼癡迷?」黑森林是個不錯拍白紗的地點,濛濛霧霧的感覺,讓白紗都映出一種暈開的光芒。後來小婦人跟老爺看到照片時,都證實了當時在那邊拍照時的氛圍,所以選了很多白紗造型的照片呢!

隔兩個星期選片時,仙杜完全沒有給小婦人和老爺壓力,我們就自己在那邊選選選,林'r只有來打聲招呼就不見了,他還真是我們聽到過最隨性的攝影師呢!小婦人與老爺很順利的把37張照片都選完,雖然有3張是遺珠之憾,不過因為我們都深知照片日後拿出來看的機會少之又少,而且37張也很多了,所以還是放棄了那3張。開心的等待修片後的成果了。

整體拍照的感覺

小婦人跟老爺對於林'r都很滿意,所以決定請他作為我們婚禮當天的攝影師,因為我們一路跟林'r聊天,覺得他跟我們的想法都蠻接近,而且小婦人後來發現,林'r並不會隨便拍,不會拍了3、5百張讓我們選,這對我們而言,是加分的。因為坦白講,我們只選37張,拍了3百多張無非就是希望新人多選,但是好的照片,除了笑容、背景、意境之外,最重要的是把兩個人要結婚的那種甜味拍出來。林'r在我們身上找到了那種甜味,就表示他抓得到新人們要的氛圍,我想,這是很重要的。

造型方面,小婦人對敏珊老師的功力也給予肯定,也許有一個造型看起來不是那麼適合我,不過那並不影響其他方面的優異表現,只要是過程拍的開心,我想那就是一個美好的回憶。小婦人結婚當天的新祕早早就已經預約好了,是大熱門的美人渝。好友米粒也是找她,米粒當天的造型都很適合她,美人渝的巧手小婦人是相當放心的。

當我們看到照片的時候,有種出乎意外的感動,我家老爺還問我...你是怎麼找到仙杜麗娜?怎麼選他們的?因為老爺知道米粒選蘿亞,小婦人一直很喜歡LISA的禮服,最後卻選了仙杜麗娜。小婦人開心的說,我認為仙杜麗娜是我綜合起來最滿意的一家,禮服不分區沒加價、價格與組數符合我的預期、服務態度親切,所以我們就選了她。老爺說,他覺得很滿意,拍的開心照片也好看,在我們外拍的過程中,都可以側拍,林'r跟攝影助理都很大方,完全不介意。

好吧...小婦人曾經答應過老爺,不可以在部落格上放上我們的照片,那麼就放一張模糊的側拍,是在陽明山花卉農場,造型是我們喜愛的白紗造型,讓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喜悅囉!

婚紗&15區 034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